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市法学会举办“2015年浙江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绍兴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7 14:37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10月26日,市法学会与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2015年浙江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绍兴专场活动,邀请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理事、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教授罗文燕,为市直机关250名中层以上干部作“新《行政诉讼法》与依法行政”专题辅导报告。

  罗文燕教授从为什么要对实施了24年的《行政诉讼法》作修改,新《行政诉讼法》如何破解“立案难、审理难、执行难”问题,以及如何贯彻执行好新《行政诉讼法》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行政诉讼法》修改与依法行政的目的、意义和要求。
  与会机关干部表示,此次报告会选题好、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对机关干部认真执行好新《行政诉讼法》,强化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各项工作,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