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警示预防教育
发布时间:2015-01-29 16:28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根据省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全省政法系统作风专项教育整改活动和我市政法系统开展“牢记责任、不辱使命”专项教育活动的要求和部署,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认真开展了警示预防教育,以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切实转变政法干警的工作作风,树立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的良好形象。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领会精神实质,统一干警思想。组织认真学习了重新修改完善的《委机关规则制度汇编》等,努力促进进一步形成有章可循、按章办事、规范高效的机关工作局面。
  二是通报典型案例。利用周一晚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时间,通报了中纪委近期通报的97件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以及浙江省委政法委通报的10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件,通过典型个案,以案说法、以案明法,督促和警醒干警进行深刻反思,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三是开展剖析梳理。市委政法委坚持防范在先,结合近期开展的基层政法干部队伍情况调研,全面、深刻分析队伍纪律作风情况、执法工作现状,认真梳理本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也为今后在推出先进典型事迹“红本本”的基础上推出违法违纪情况“黑本本”做好基础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