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新昌县平安办召开社区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19 15:53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9月2日,新昌县平安办组织该县13个社区书记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平安宣传工作、积极探索群防群治模式、提升“平安三率”等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各位社区书记相互交流各自在开展基层平安建设、综合治理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和困难问题,并从社区居民的角度出发,对新昌县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下阶段,新昌县平安办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同时,以深入推进“枫桥式”乡镇(街道)创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类宣传阵地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更加容易接受的方式,不断提高平安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以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率为切入点,深入挖掘、合理引导、积极培育群防群治新模式,大力促进矛盾纠纷就地化解、治安隐患及时消除,让社区居民真正在现实中体会到身边的平安。以社会综合治理信息化为支撑,加强对综治信息系统的建设,及时采集、录入各类民生信息,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服务管理的质量、效率,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平安、幸福指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