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制定场所区域功能规划方案
发布时间:2014-09-19 15:51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全面落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依据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四四五”戒毒模式的运行架构,组织制定区域功能规划方案,进一步推进戒毒工作科学有序地发展。

  区域功能规划方案遵循规范化执法、人文化管理、专业化戒毒、社会化矫治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总理念,坚持文化为魂、特色为本、功能为纲的指导思想,凸显“因地制宜、远近结合,统筹协调、分期实施,合理布局、突出重点”的规划原则。围绕生理脱毒区、教育适应区、康复巩固区、回归指导区“四区分离”的区位设置,分类、分别、分期、分级“四种管理”的推行实施,医疗戒毒、心理矫治、体能康复、认知矫正、诊断评估“五大专业中心”的建设,通过采取明确运行体系、加强平台建设、美化景观环境、完善标识系统、营造戒毒氛围等“软硬件”结合的有效措施,打造功能分区清晰、工作流程合理、管理制度规范、富有绍兴传统魅力特色的戒毒工作新格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