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诸暨市以五项制度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14-09-19 15:52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今年以来,诸暨市不断健全和完善平安建设机制,在加强乡镇(街道)政法副书记队伍建设,建立月工作例会基础上,又结合平安诸暨创建,重点规范执行五项工作制度。

  一是情况报送制度。每月对创建业务数据进行统计测算,相关情况报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二是问题抄告制度。对各级明查暗访发现的问题及时函告提醒,限期整改落实,抄告情况送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三是通报约谈制度。对发现问题不整改或推进不力的,报请组织部门或市委分管领导进行约谈。四是定期会商分析制度。每两月对创建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措施建议。五是平安“三率”测评制度。委托绍兴电信局对“三率”进行调查,从7月开始,每月排位通报,低于全市平均值,组织部门约谈分管领导;列最后一位,分管市领导约谈主要领导,连续两月比率下降,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扣分。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