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上虞区法学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4-08-05 14:50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6月19日下午,上虞区法学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法学会工作报告,调整了副会长,增补了常务理事、副秘书长,调整了区法学会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牵头人。区领导陈坚、王富灿、金国松、徐光仁、胡坚、章梁等出席会议。

  金国松同志作了法学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3年,区法学会认真组织开展专题研讨、邀请专家评析疑难案件等活动,法学研究不断深入;立足研究实际,组织开展课题申报、优秀文章评选等工作,服务保障力度不断加大;认真编撰《上虞法学》会刊,举办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举行法学专题知识讲座,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积极宣传法律知识,学术氛围不断浓厚。报告就2014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法学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法学会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推进法学研究,努力服务保障研究活动开展,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推动法学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选举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梁担任区法学会副会长;选举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梅崇苗担任区法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和区法学会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牵头人。
  会上,区委副书记、法学会名誉会长陈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区法学会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随着新问题新情况的不断出现,面临的任务必将更加繁重而艰巨,他希望大家围绕我区法治建设的现实问题,着力加强法学研究;充分发挥好法学会的平台作用,为研究工作的开展做好服务保障;更加重视法制宣传,努力提高我区干部群众的法制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为我区群众提供有效的法律服务。
  会议由区委常委、法学会名誉会长王富灿同志主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