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新昌县“三结合”推进基层平安宣传
发布时间:2014-08-04 17:16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一是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征求群众意见时机,部署开展“平安礼包”送农户活动,把平安建设倡议书、警方温馨提示、禁毒、反邪、“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便民服务卡等宣传资料和一次性杯、围裙、环保袋等宣传物品打包,在走访过程中面对面送给农民朋友,充分了解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接近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截止目前,已向近200户农户赠送了“平安礼包”,收到了良好效果。

  二是与开展“平安三率”测评工作有机结合。采取电话调查和入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在该县16个乡镇、街道开展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和群众安全感满意率测评工作。电话调查主要委托电信部门进行,在每个乡镇、街道随机抽取各50户电信用户进行问卷测评;入户调查主要由该县综治办(平安办)工作人员进行,在每个乡镇、街道随机抽取一个行政村10户家庭,进行书面调查问卷,测评结果将进行通报。
  三是与开展基层不稳定因素排查工作有机结合。要求各乡镇、街道结合“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做到边宣传、边排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对排查出来的不稳定因素,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及时整改落实,确保隐患发现在前、整改在前、消除在前,确保不失控、不升级、不激化。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