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越城区“三抓三早”着力推进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14-05-07 09:04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一是抓排查早预警,超前化解不稳定因素。紧紧抓住“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新一轮城中村拆迁改造快速推进等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重要环节,坚持涉稳信息月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处置及时,切实加强重大项目推进中的社会稳定工作。一季度拆迁129处,面积4.8万平方米,在启动8个村的拆迁,完成12个村的资产量化中,未发生重点工作推进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二是抓巡防早打击,全力压减违法犯罪空间。加快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社会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从严打击抢劫等各类刑事犯罪活动,深入排查并依法打击寻衅滋事等涉黑涉恶人员。1—3月,已接报各类警情10189起,同比下降11.8%。侦破各类刑事案件700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767名。
  三是抓安检早治理,扎实整改安全事故隐患。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整治隐患50余处,完成2013年度7家区级政府挂牌单位的整改验收;开展环境执法行动,处罚一批重点环境违法案件,特别督查整改了印染企业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一季度,除火灾事故外,全区各类事故起数同比下降50%,死亡人数同比下降133.3%。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