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维护稳定
我市举办全市维稳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5-20 17:22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4月28日-29日,我市举办了第二期全市维稳业务培训班。市级各部门与单位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维稳办主任及维稳科科长,3个市直开发区维稳办主任以及稳评业务工作负责人,市直各开发区所辖镇(街道)稳评业务工作负责人等共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期培训班安排了文件解读、信息研判、舆情导控、案例分析、中介评估及群体性事件预防与处置等课程,邀请了省委维稳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总值班室的领导以及宁波第三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专家前来授课。
  市委维稳办主任王忠灵作了开班动员,并提出要求。他强调了开展维稳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近期发生在国内的几起因维稳工作不落实、稳评工作不到位而引发的重大涉稳事件教训深刻,要求各单位充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他要求,一是要学有所获,把培训内容学精、学深、学透;二是要学有所用,在实际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三是学要落实,要将培训内容及时向领导汇报好,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并要求各区、县(市)要组织开展分级培训,确保维稳干部业务熟练、工作到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