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嵊州市委政法委落实四项措施 助推教育实践活动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4-05-20 17:23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嵊州市委政法委精心谋划、周密组织,认真落实四项措施,助推教育实践活动出成效。

  一是集中学习不松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委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期间集中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中心发言、讨论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5本必读书。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班子成员对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开展“三思、三观”专题讨论会,组织观看电影《杨善洲》。建立学习长效机制,坚持落实每周必须学,学后必须有感,感后必须有行动的“三必须”要求。
  二是听取民声解难事。通过深入联系镇、联系村、联系点调研、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整理意见25条。积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赴甘霖镇三鼎公司实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帮助东张村协调衔接项目规划、申报及资金筹措等事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三是联系帮教求实效。建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制度,由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基层单位,明确辅导动员、调查研究、检查督促、协调帮助等四项工作任务。联系领导经常性地做好与联系点的衔接和联络工作,及时交流沟通联系点开展活动地情况,力争使联系点成为教育实践活动的示范点。
  四是系列活动添特色。找准载体,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获得实效,依托“政法大讲坛”,召开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业务探讨会,提升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能力;邀请浙江大学教授熊卫平做公共危机处理与媒体公关专题报告,提升政法干警应对公共危机与媒体公关能力;组织观看现代越剧《平安枫桥》,提升新时期做好群众工作与化解社会矛盾能力;开展正反案例警示教育,提升政法干警执法司法公信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