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我市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暨“枫桥式”乡镇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11 10:59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4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暨“枫桥式”乡镇创建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省建设平安浙江会议暨建设平安浙江1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平安建设、“枫桥式”乡镇(街道)创建活动及进京“非访”处置工作。市委书记钱建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永杰主持会议,副市长冯建荣宣读2013年平安、综治、维稳等先进表彰通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魏伟,市人大副主任王继岗,市政协副主席解晓波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信访局、诸暨市、高新区、柯桥街道等地区和单位作交流发言。

  市委书记钱建民在会上就做好今年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积极创建“枫桥式”乡镇,夯实基础筑平安。二是着力解决民生突出问题,惠民利民谋平安。 三是大力整治进京非访,规范秩序保平安。四是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工作,营造氛围促平安。五是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转变作风抓平安。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永杰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基本的是要强化各级责任,最关键的是要解决突出问题,最根本的是要抓好落实。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突出抓好非访处置,全面开展“枫桥式”乡镇(街道)创建,不断深化平安绍兴建设。
  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综治委、平安办及维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开发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所辖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区、县(市)委书记,建设平安领导小组成员,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区、县(市)综治委、平安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