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省平安建设考核组来我市考核2013年度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21 11:35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3月10日,由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成员王新海带队的省平安创建考核组听取了2013年绍兴平安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出席汇报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永杰作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刘国富,市人大副主任吕斌,市政协副主席解晓波等出席汇报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永杰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2013年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情况。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王新海指出,2013年绍兴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扎实做好纪念“枫桥经验”50周年活动的基础上,通过抓防范、抓规范、抓示范、抓模范和抓创新,做到了平安建设组织领导有力,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取得了良好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新海提出,当前反恐问题任务艰巨,全国正在召开两会,要把维护好社会稳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持发展“枫桥经验”,以更高的水平、更扎实的基础,建设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绍兴。
  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表示,绍兴市将以此次省平安建设检查考核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秉持平安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理念,认识上再统一、再深化、再提高;工作上再深入、再努力、再落实;措施上再强化、再创新、再完善,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不断把平安创建引向深入,也为“平安浙江”建设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3月5日、6日,省平安建设考核组实地抽查了诸暨市、越城区和袍江新区的平安综治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