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嘉兴市法学会来绍兴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4-02-14 10:21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2014年2月12日,嘉兴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顾林荣、秘书处副处长朱晓峰到绍兴市法学会考察交流工作,绍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马永定、市法学会秘书长屠关新等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组织框架、工作平台以及县级法学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马永定副会长对嘉兴市法学会专程来绍兴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同时表示,首先,嘉兴市法学会同仁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其次,介绍了绍兴法学会工作的基本情况,自2011年领导管理体制调整以来,市法学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省法学会的有力指导下,组织机构日益健全,制度建设日益完善, 6个区、县(市)法学会相继成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但与上级要求和其他地(市)相比还有差距;再次,谈了2014年法学研究工作重点和法学会自身建设打算,并表示要向嘉兴市法学会学习,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和抓早抓实的工作作风。
  顾林荣副会长介绍了嘉兴市法学会工作情况,认为绍兴市法学会工作开展卓有成效,特别是县级法学会组织建设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这次是专程过来取经学习的。他强调,绍兴市法学会基层组织网络全覆盖,注重机制创新,成立法律专家组,服务科学发展,发挥“枫桥经验”特色,成立研究会,开展征文研讨,推进依法治市工作,将“双百”法治宣讲活动引进高校,法律宣传搞得有声有色,深受启发,值得我们学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