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我市法学会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09 10:58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12月5日上午,绍兴市法学会、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社科联联合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来自政法委系统、市委党校、市社科联、绍兴文理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社科理论界、法律界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如何深刻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绍兴法治建设等展开了交流。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做出了安邦固本的战略决策,四中全会《决定》彰显了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以法治来助力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要切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会议指出,要加强系统学习、吸纳新思想,做到学有高度、学有深度、学有热度。要深化宣传普及,注重拓展宣传面、提升渗透力,使学习宣传活动成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合唱”。要加强探索研究,努力有作为,一方面开展前瞻性研究,另一方面,要围绕“法治绍兴”建设多提对策举措,集思广益,把依法治国战略在绍兴落实好、推动好。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