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上虞区法学会举办第二届检察官?律师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4-12-17 14:56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12月15日,由上虞区法学会主办的“上虞区第二届检察官·律师辩论赛”决赛在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绍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兼公诉一处处长陶建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学会会长金国松等领导到场观摩指导,200余名检察院干警和律师观看了比赛。

  本次辩论赛分初赛和决赛进行。区司法局、区人民检察院分别在12月6日和12月9日举行初赛,选出了参加本次决赛的辩手。决赛采用四对四辩论方式,8位检察官和8位律师分为两组展开了智慧与口才的激烈交锋。
  经过七位评委公正打分,孙瑜、任铁军、任劲超、丁迪飞等4位辩手组成的检察官一队获得最佳团队奖;检察院的丁银萍和左右律师事务所的金泓毅获得最佳辩手奖;检察院的孙瑜和朱玲嫣、国良律师事务所的潜勇、振才律师事务所的黄倩、舜江律师事务所的阮浩获得优秀辩手奖。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