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诸暨市积极做好新形势下法学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24 10:59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诸暨市法学会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法学研究工作。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根据形势任务,学习好、领会好十八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实践工作,认真学习,不断进取,坚持不懈地提高业务素质能力和工作服务水平,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同时,诸暨市法学会专门为法学会各成员订购了一批围绕当前社会热点、结合法律实践工作的书籍,其中法律法规汇编180余套,案例指导集锦120余套,法学实务指导130余套,法学理论研究130余套,思想政治建设80余套。
  二、围绕中心,提升法学研究成效。围绕“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四换三名”、“四边三化”、“一打三整治”、“整肃施工环境”等深化“法治诸暨”建设重点工作,深入研究,促进转化,不断提升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建设的成效。充分运用法律武器和有说服力、影响力、战斗力的文章发出正面、理性的声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加强合作,发挥法学会职能作用。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服务、保障”作用,大力整合资源,完善成员单位之间的合作机制,以经济社会发展的鲜活实践为素材,组织跨学科、跨部门研究,建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把学术观点上升为可操作的咨政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