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三个坚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24 10:59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近日,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围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结合场所工作实际,做到“三个坚持”,确保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体现严格公正执法的价值追求。

  学习全会精神坚持与牢固树立法治理念相结合。开展不同形式、不同层面的组织学习,教育、引导民警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布局和重点任务,把法治作为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核心价值追求,提高认识,树立自信,保持定力;切实找准场所和队伍法治建设的着力点、切入点,从积极融入法治建设全局入手,做好履行职能、依法执行、所务公开工作,提升民警严格公正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强制隔离戒毒在社会综合治理中的职能作用。
  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落实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通过深化“四风”和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守职业良知,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民警的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从严治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党的纪律,带头依法办事。致力于依法、严格、公正、文明地做好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治所,努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落实全会精神坚持与推进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发展要求相结合。从指导当前、立足长远出发,在进一步推进“四四五”戒毒模式的实践与应用上,围绕执法理念法治化、管理思想现代化、组织教育专业化、戒治方法科学化的任务要求,抓实各项工作的计划、部署和完成。在营造无毒环境、增强抗复吸能力、坚持育人矫行、强化人文意识以及打造“地域特色”等方面,做到转变理念、提高素质、规范制度、完善设施、把握规律、依法履职,实现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稳步有序、科学规范、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