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永杰调研诸暨乡村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13 14:59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永杰赴诸暨市调研乡村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创建工作。尹永杰一行调研了山下湖镇枫江村和山下湖社区,详细了解民主法制村和平安村创建工作。在店口二中调研时,尹永杰充分肯定了学校立足实际,挖掘、传承五金产业文化、乡贤文化的做法。随后,尹永杰调研了新店口人服务中心。

  尹永杰强调,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创建工作,当前就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诸暨市要先学一步、先行一步,学多一些、学深一些,让“枫桥经验”之花开得更鲜艳。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以德治、法治、自治相结合,不断完善文化引领、政策导向、村规民约,借助社会力量、互联网作用,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要尽心竭力确保群众安居乐业,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要着力化解突出矛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加强人防、技防、物防,在流动人口管理、异地文化融入中创新方法,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政法队伍要坚持公平、正义,维护司法公正,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钱三雄陪同调研,诸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玲芳汇报了诸暨市乡村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创建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