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永杰要求全力冲刺平安创建力争实现平安大市“七连冠”
发布时间:2014-11-13 14:58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永杰召集11个平安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年底平安综治工作作专题研究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永定通报了1-9月份全市平安创建模拟考核情况,从系统平安创建、经济发展秩序、安全生产形势等六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平安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关单位负责人就本部门年底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尹书记强调平安创建是事关全市人民的一项大事、要事,全市上下,特别是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尽心尽责,确保系统最大可能少失分不失分,力争实现我市平安创建“七连冠”。对各成员单位下一步工作,尹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专题研究抓督促整改。各成员单位对本系统当前平安创建工作要进行一次专题研究,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督促责任单位迅速整改并组织回访。要加大对区、县(市)的指导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整改为目的,以负责谨慎的态度对待扣分。二是要加强沟通抓考核把关。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对概念模糊、难以掌握的事项及时和上级部门取得联系,掌握考核口径和扣分标准;要加强与兄弟地市的联系,取长补短,防范于未然;要加强与平安办的联系,共同把好数据报送关,避免因沟通不充分,线上自行上报而造成不必要的失分。三是要加强宣传抓平安“三率”。要立足自身加强系统内部宣传,整合资源开展常态化宣传,制定计划开展专题性宣传,要使广大群众从具体实惠中感受到平安建设带来的成效,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平安建设的参与度和满意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