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绍兴市法学会积极参与2014“美丽绍兴 美好生活”社科普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8 14:59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弘扬法治文化、建设美丽绍兴,10月24日下午,市法学会与市社科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在杨汛桥镇麒麟村举办“美丽绍兴美好生活”社科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文艺搭台、社科唱戏的方式,将社科人文、法治教育与文艺节目融为一体,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市法学会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服务点,发放了法律援助、老年人权益保护、反邪教、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邀请中圣律师事务所律师到现场接受咨询,就群众关心的债权债务纠纷、房产继承公证、房屋买卖合同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作耐心细致的解答,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

  “社会科学普及周”是全市范围大规模集中性的社会科学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市法学会通过参与下基层系列活动,使法治宣传更贴近实际、贴近百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