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我市举办坚持发展“枫桥经验”与推进平安绍兴建设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3-09-27 14:58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8月26日至9月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牵头,市委党校承办的坚持发展“枫桥经验”与推进平安绍兴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和部门政法系统的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班。

    研讨班分为两个阶段,前一阶段为调研阶段,主要结合如何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推进平安建设、推进法制政府建设、加强社会服务管理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如何加强源头管理等课题进行调研。后一阶段为学习研讨阶段,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晓东在开学典礼上做动员讲话,培训班主要从“枫桥经验”与平安建设、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浙江经济转型思考、国情分析与形势判断的方法论、“枫桥经验”50年发展历程、该如何坚守与发展、预防处置群体性事件,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内容进行培训,由省委政法委巫波伦副书记、刘树枝副书记和省委党校、上海市委党校的教授为学员分别授课。培训班志在通过学习、研讨,并结合调研,让各位学员更加深刻理清了50年来“枫桥经验”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了“枫桥经验”的真正内涵,了解了传承发展“枫桥经验”现实意义。同时,通过培训,认真梳理我市平安绍兴建设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传承和发展“枫桥经验”,推进平安绍兴建设和绍兴和谐社会建设奠定政策基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