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我市“平安综治双月宣传”活动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3-04-09 09:10 浏览次数:字体:【

  

  今年1-2月,我市紧紧围绕“平安绍兴”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主题,在全市范围内深入组织开展了“平安综治双月宣传”活动。各地积极创新载体,宣传报道有影、有声、有文、有牌,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之特色,并取得显著成效。我市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分别为96.39%、84.4%,与上年同期相比有大幅度提升。

  一是电视网络有影。市、县两级电视频道均对平安宣传语进行滚动播放,嵊州市还在数字电视开机时设置平安综治宣传信息。二是电话广播有声。各地编写具特色、易传唱的“平安之歌”作为电话歌曲,并在广播电台、无线电台上定时播放。活动期间,诸暨市对近30多万住户固定电话设置平安彩铃;上虞市开通“平安之声”,分为“平安早报”和“平安夜话”两个栏目,每天播送平安综治、政法、新居民服务管理等动态信息和平安小知识等;越城区对全区8个镇街近千户居民进行平安建设指数电话模拟测评,不断深化宣传成果。三是报刊手机有文。一手守住报刊杂志传统阵地宣传不放,一手利用手机向广大市民定期发送平安资讯。新昌县平安办投入3万余元资金,通过《今日新昌》报,组织开展了“平安建设”知识竞赛和“平安寄语”征集活动,共收到答题卡2800余份,“平安寄语”600余条;绍兴县争取通信运行商的大力支持,面向全县手机用户发送平安创建宣传短信120万条。四是车辆道路有牌,各地采取固定式和流动型宣传相结合方法,在市区、乡镇的交通枢纽、人员集聚地设置多块大型户外平安建设广告牌,在出租车顶灯LED广告屏上设置平安宣传标语。活动期间,市综治办制作标语2万余条,悬挂横幅720余条,设立橱窗300个,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千余件次,切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