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维护稳定
市委常委、绍兴县委书记何加顺对维护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3-04-23 11:40 浏览次数:字体:【

  

  日前,绍兴县召开全县稳定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各类先进,研究部署新一年任务。市委常委、绍兴县委书记何加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稳定工作在服务发展大局、应对大事要事、加强治安管控、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始终保持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力争捧回‘平安银鼎’、确保全县大局稳定”的总体目标,重点抓实五项工作:

  一要抓实服务大局这个核心。围绕转型升级这个主题,立足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中心,着力维护良好的政治秩序、经济秩序和治安秩序。二要抓实源头治理这个根本。建好基层镇、村维稳信息员、联络员队伍,抓好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社会稳定指数评价体系两项工作,深化“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和“大调解”工作格局,提高从源头上掌握信息、规避风险,解决隐患的能力。三要抓实信访化解这个难点。更加重视抓早抓小,提高初信初访一次办结率;更加重视积案化解,减少信访存量;更加重视信访秩序,依法规范信访行为,善于运用法治的思维和手段开展工作,推动信访工作规范化。四要抓实社会管理这个重点。立足民意、紧跟发展、整合力量抓好镇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规范化建设,全面实施网格民情民意分析制度,推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互联网管理等重点实事。五要抓实强化领导这个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保障、强化合力,切实履行好稳定主责。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