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绍兴县深入开展平安综治双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7 10:18 浏览次数:字体:【

  

  1-2月份,绍兴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平安办的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平安综治双月宣传活动。期间,共设立宣传橱窗75个,张贴标语3500余条,悬挂横幅12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万余份,发送平安短信120余万条,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600余件次,激发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平安综治工作的热情,保障了元旦、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政治稳定。

  一、领导重视强部署。该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平安综治宣传工作,把它作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综治工作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的重要载体来抓,县委政法委和县委宣传部联合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的通知》,各镇街(开发区)、县机关有关部门均制订了具体工作方案,并及时向平安办报送进展情况和工作信息。同时,召开镇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会议和综治分片例会,督促落实具体工作。

  二、丰富形式造氛围。全面整合职能部门力量,立足传统媒体和网络宣传阵地,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建好街面宣传阵地,组织各镇街在主要路段设置固定宣传牌,悬挂宣传横幅,及时更新平安综治宣传内容。抓好媒体宣传平台,县、镇两级有线电视每晚黄金时段滚动播出“平安创建靠大家、平安建设惠大家”的宣传语,并在县报、中国柯桥网等专门开辟宣传板块,积极构筑立体宣传模式。用好手机宣传短信,联合移动、联通等公司,面向全县手机用户发送平安创建宣传短信,累计发送达120余万条。组好平安宣传队伍,依托“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发挥网格长的平安创建宣传员作用,立足网格加大对防火、防盗、禁毒、交通等平安知识的宣传力度。

  三、落实责任求实效。成立了双月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由县平安办、综治办牵头组织,各平安综治职能单位共同参与,新闻媒体主动配合。各平安综治单位分别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周密谋划、精心实施,专门组织重点镇街和部门,赴外地学习考察平安创建宣传工作好的做法经验,找差距、明目标、学方法。县、镇、村三级联动,强化人员、经费等保障措施,确保宣传实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