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绍兴市法学会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5 16:14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12月4日上午,2013年绍兴市“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广场大型现场法律咨询活动在绍兴城市广场举行。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三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是“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全市30余家相关部门、单位围绕此次宣传主题,参与了普法宣传,为群众提供政策法律咨询。

  绍兴市法学会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民主法治建设的新要求,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宣传活动,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点、发放宣传资料手册,努力营造浓厚法治文化氛围,并邀请中圣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接受咨询,就群众关心的债权债务纠纷、房产继承公证、房屋买卖合同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为广大群众现场答疑、排忧解难,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马永定也来到宣传活动现场,详细查看了法治宣传资料,听取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对法学会工作给予了肯定。
  此次集中法制宣传活动,绍兴市法学会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学法、懂法、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