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越城召开区法学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05 16:06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6月2日,越城区召开了区法学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越城区切实改进会风,提高会议效率,并利用休息日召开大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泉海,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章松青,副区长王国荣等区领导出席了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泉海当选为第一届区法学会会长,第一届区法学会共有个人会员143名,团体会员5个。

  会上介绍了区法学会筹备情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越城区法学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区法学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员选举,确定了刑事法律、民商事法律、行政法律等6个专业研究会的组成人员。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第一届区法学会会长金泉海作了讲话,他首先对重视和支持区法学会建设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感谢,对区法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增强会员意识,每一位成员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区法学会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二要加强理论研究,对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理性思考;三要着力解决问题,以法治观念为指导,树立强烈的法律意识,以正确的理论研究指导实践,最终实现平安、和谐社会建设的目标;四要加强普法宣传,认真学习日常法律知识和与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法律的规范引导作用;五要积极发展会员,大力推进法学会的繁荣和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