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市综治办召开全市县级综治办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08 12:01 浏览次数:字体:【

  近日,全市县级综治办主任会议滨海新城召开。会议由市综治办调研员马玉真主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张伟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开发区(新区、新城)综治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地在综治平安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和新亮点,同时指出,要积极正视平安创建的严峻形势,特别是要稳控好群体访和非正常访,解决好平安创建知晓率、满意率和安全感的难题,整改好省市明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按照十八大提出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工作要求,以实现“平安大市”为中心,突出解决好“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发展不平衡、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建设标准不一致、专项组工作难落实,基层社会管理综合信息系统运行率不高四个重点、难点问题。

  就做好下阶段我市平安综治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地综治办要对本地区平安综治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有清醒的认识,梳理后及时向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争取领导支持。要召开县级平安办重点成员单位会议,通报去年的扣分重点项目和今年省市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搞好自查。要广泛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手机短信等各种新闻媒介,增强宣传密度,加大宣传容量,组织开展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真正做到“平安绍兴”建设不扣分、少扣分,全力确保“平安大市”创建成功、平安县市满堂红。

会上,各地交流了乡镇(街道)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建设、“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建设运行等情况,分析了平安创建形势,提出了明年综治工作思路。在此基础上,市综治办副主任韩宝安对当前我市平安综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