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基础建设
嵊州市委政法委以“六个一”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2-08-21 11:54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今年以来,嵊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六个一”系列活动,鼓舞全体干部职工和政法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是开展一次扶弱济困活动。结合“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发动委机关全体党员志愿捐款3000元,送到联系村六户贫困户手中,带去党的温暖。二是开展一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清洁家园中的“宣传员、示范员、监督员、治理员”的作用,深入推进“环境整治深化年”活动的开展。三是组织一次义务献血活动。在“七一”前夕,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到固定流动采血点进行无偿献血活动,人均献血300毫升,在活动中履行义务,传递真情,践行党员先进性。四是开展一次集中慰问活动。结合党日活动,到联系乡镇甘霖镇湖坊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送上彩电、牛奶、毛巾、香皂等慰问品,体现党组织的关怀。五是上好一次党课教育活动。结合“周一夜学”活动,邀请相关专家举行反腐倡廉主题讲座,从而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性、纯洁性、先进性,不断加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六是举行一次广场法律服务活动。通过开展法律咨询、普法宣传、化解矛盾纠纷等法律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