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维护稳定
嵊州市委书记金志就做好当前维稳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发布时间:2012-05-30 16:28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5月28日,嵊州市委召开全市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维稳重点工作。会上,嵊州市委书记金志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该市各级各部门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当前一个时期维稳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迅速行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扎实开展领导干部下访约访活动。通过“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二要集中精力,全面排查和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组织开展不稳定因素的集中排查化解活动,通过教育稳控和依法处理等各项措施,努力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教育到位、行为违法的处理到位。三要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稳控工作。对排查出来的不稳定因素,要针对不同对象,制定一系列稳控方案。密切关注并及时掌握辖区内的社情动态,认真做好信息研判工作,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群体性越级上访事件发生。四要从严治市,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加大对黑恶势力、严重暴力犯罪、“两抢一盗”侵财性犯罪的依法打击力度,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对治安混乱地区、公共复杂场所进行重点整治,维护良好治安秩序,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坚决杜绝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五要严明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住夜值班制度和紧急信息报送制度,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