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基础建设
越城区委政法委“四个转变”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2-04-27 10:32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越城区委政法委积极谋求四个转变,进一步扩大政法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一是变“个别职责”为“全员职责”。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加强日常部署、季度通报、年度评比,改变由信息员单人负责的做法,鼓励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参与,明确职责任务,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二是变“量多质低”为“保量提质”。加强信息业务工作培训,订购《长安》、《平安浙江》、《浙江法制报》等宣传刊物供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的文字功底,提高信息宣传水平。三是变“内部宣传”为“内外并重”。改变以往只注重区内党政信息报送的单一渠道,新建越城政府网站“平安建设”宣传栏目,积极向“越城之窗”、“政法在线”等电台节目提供新闻线索,建立起以报刊、网络、电视、内部刊物和信息简报等为载体的宣传阵地,对政法工作进行全面宣传,及时报道工作动态、典型案件及经验做法。四是变“突击攻坚”为“长效激励”。注重加强信息调研制度建设,制定了《2012年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建立了领导联系指导制度、重要信息提示制度和信息定期通报制度,采取基数考核、分类按件计分等办法,明确奖励考核的目标与措施,变“软指标”为“硬任务”,充分调动了委机关干部职工信息工作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