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越城区以强化三项机制为抓手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05 11:25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越城区紧紧围绕“坚定发展、强化基础、提升能力”的整体工作基调,从强化三项机制入手,着力深化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一是强化考核激励机制。深化平安达标竞赛活动,强化综治目标管理,完善“334”考核办法,加大对基层平安、综治工作的暗访督查力度,不断集聚创建合力、激发创建活力。二是强化维稳预警机制。建立基层社会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强化对重要时段、重大节会的矛盾纠纷摸排调处,强化社会稳定“三色预警”。三是强化重大事项风险评估机制。全面落实重大事项、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着力提升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确保矛盾纠纷发现得早、化解得了、处置得好。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