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基础建设
我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11-24 11:27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根据中央、省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连日来,我市政法系统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政法委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和宣传全会精神。一是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公报,并结合政法工作特点展开讨论。二是设立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专栏,每位党员干部结合本岗位和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三是把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社会管理创新和政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力争多出好点子、善谋新思路,推动全市社会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四是开展调研活动。结合政法委的职能特点以及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工作的需要,开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调研,探索抓好综治、维稳、执法监督等工作的新办法、新手段。
    市司法局号召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法核心价值观教育,组织全体干警学习、讨论、实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文化建设,重点是抓好行业文化建设、机关文化建设、劳教文化建设以及法律服务文化建设,提高服务大局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司法行政工作发展规律和发展道路的研究,深化司法行政系统“惠民品牌”创建,积极推进社会矛盾纠纷“大调解”工作体系,切实做好律师为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奠定坚实基础。
    越城区委政法委结合实际,提出新形势下政法文化建设目标、重点,力争在“十二五”期间逐步形成一个以忠诚、和谐、公正、创新、廉洁为特质的政法文化体系,打造一支价值观念端正、道德情怀高尚、人文精神丰富、文化内涵深厚、责任感强的政法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