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嵊州市委政法委立体式宣传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11-11-24 11:25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建设“平安嵊州”工作,嵊州市委政法委通过做到“五有”,形成“立体化运行、全方位宣传”的平安建设宣传模式,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一是在影视传播上做到宣传有“影”。今年已在嵊州电视台制播《平安在嵊州》电视专栏34期,在《嵊州新闻》前后滚动播出3条建设“平安嵊州”宣传广告语,在数字电视中设置平安建设开机广告,在公交车辆上滚动播放平安宣传视频短片,在出租车安装平安建设灯箱广告。
    二是在报刊媒体上做到宣传有“文”。在《今日嵊州》显著位置长期刊登建设“平安嵊州”公益广告,利用手机报形式向广大市民定期发送平安资讯。在宾馆、医院等公共场所放发《建设“平安嵊州”倡议书》等宣传资料。
    三是在广播音频上做到宣传有“声”。利用我市全覆盖的“村村响”广播工程,在嵊州广播电台、有线电台上每天两次播放《建设“平安嵊州”之歌》及其越剧版,在黄金时段定期播放平安建设宣传广告。平安建设宣传之音时刻萦绕在全市人民耳中。
    四是在阵地建设上做到宣传有“牌”。市一级在全市交通枢纽建立5幅大型平安建设广告牌,在交通隔离护栏、公交站台灯箱广告栏上制作100多幅平安宣传标语。镇一级在交通要道、人员集聚地设置大型户外平安建设宣传广告。村一级开展实施平安宣传“百千万工程”,在全市463个行政村安装近1000块户外宣传牌或墙体喷绘宣传画。
    五是在措施落实上做到宣传有“力”。市综治(平安)办制作了27块展板,开展以“回眸展望话平安,全民参与创和谐”为主题的“平安嵊州”建设图板巡回展活动。目前已巡回展出19个乡镇(街道),参展人数达4万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万余份。政法委机关干部组建“平安宣传队”,利用节假日骑自行车下农村、进社区分发《建设“平安嵊州”宣传图片》小手册等平安宣传资料。开展“建设‘平安嵊州’宣传广告语”征集启事,仅三天时间就征集到宣传广告语4000多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