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基础建设
绍兴县法律援助中心落实利民措施畅通农民工维权渠道
发布时间:2010-04-29 16:34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日前,绍兴县法律援助中心切实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为外来农民工维权开辟了绿色通道。
    一是降低困难标准,扩大受案范围。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的覆盖面,惠及更多的农民工,坚持对农民工讨薪和工伤案件一律不审查经济困难标准,直接受理。二是完善服务网络,推进窗口建设。进一步完善县、乡、村三级服务网络,构建“半小时法律援助服务圈”,同时大力推进县法律援助中心便民接待窗口建设,在一楼沿街设立大型标识,设立无障碍通道,让农民工认得方便,找得容易。三是简化审批手续,提供优质服务。简化对农民工法律援助的审批手续,提供“三快”服务——快速受理、快速指派、快速办理,方便农民工维权,降低维权成本,提高维权效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