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维护稳定
镜湖公安分局圆满完成市行政中心搬迁新区后首次市领导信访接待日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0-02-11 11:21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近日,镜湖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的大力配合下,超前谋划,提前准备,组织严密,措施到位,圆满完成了市行政中心搬迁新区后首次市领导信访接待日安全保卫工作,接访过程安全、有序,没有发生多人无理上访闹事事件。
    一、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此次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接访工作,首次在镜湖新区进行,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陆伟香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和动员,并多次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踏勘。为确保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该局还制定《镜湖公安分局2010年1月15日市领导接访日保卫工作方案》,并成立由副局长郑东涛为现场指挥,治安、巡特警、镜湖交警大队、灵芝所、警务室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现场保卫工作指挥部。
    二、明确责任,落实措施。为了确保此次市领导接访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该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社会治安整治“冬季行动”,多次组织警力对市行政中心所在地镜湖新区灵芝镇曲屯村进行清查整治,加大区域巡防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并严格治安、交通、消防管理。接访期间,该局抽调警力55名,协警42名,分成现场执勤组、现场处置组、便衣巡查组、机动备勤组、交通管理组等工作组,明确各小组工作职责,将保卫任务分解到人,确保定岗、定位、定责任,以切实维护好接访期间的治安秩序和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
    三、多警联动,恪尽职守。此次市领导接访工作正值年终岁末之际,该局各部门、各警种克服年底各项业务工作繁重等不利因素,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合力完成了本次保卫工作。该局治安大队抓好相关工作的牵头组织工作,调整充实该局应急处突预备队成员和装备,并加强接访现场的处置取证工作。巡特警大队和灵芝派出所密切配合,从方案拟订、现场踏勘、协调联络、人员调集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同时还加强社会面的治安防控巡逻,确保了接访期间行政中心及周边地区社会治安现状的良好稳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