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维护稳定
上虞市法院建立网络舆情报告制度
发布时间:2009-09-08 16:31 来源:绍兴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针对当前网络舆论借某个案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大肆炒作,给法院工作带来负面影响的实际,为及时准确掌握网络舆情,更好地服务法院工作, 自7月份起,上虞市法院建立网络舆情报告制度。
  制度规定,由办公室落实专人负责搜集网络上涉及该院的消息评论,对个案类、紧急重大案件的舆情,制作网络舆情报告表,载明舆情内容、来源网站、办公室意见、领导批示和办理意见等情况,第一时间报送院长,以便及时采取措施进行疏导,听取网络民意,消除负面影响。同时,每周对网络舆情进行登记,报送网络上对该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供领导参阅。目前,该院已编发《网络舆情报告》2期,对网络舆论及时进行了回应,对反映的问题切实采取措施妥善处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