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基础建设
绍兴县四措并举完善普法宣传网络
发布时间:2009-06-02 09:24 来源:绍兴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扩大法制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近日,绍兴县出台四项举措,完善普法宣传网络。
  一是调整“五五”普法联络员(信息员)队伍。对全县19个镇街、53个主要部门的普法联络员(信息员)进行了调整和充实。调整充实后的72名普法联络员(信息员)均具有一定的法律知识和宣传活动能力。二是出台“五五”普法联络员(信息员)工作制度。明确联络员(信息员)八项工作职责和要求以及各级普法机构联系方式。普法联络员(信息员)工作制度的建立,使联络员(信息员)目标明确、职责落实,同时也有利于工作积极性的提高。三是召开“五五”普法联络员(信息员)培训会议。会上,省司法厅宣传处秦小平处长和彭磊同志分别就运用科学发展观破解普法工作中的难题和如何撰写普法信息作了报告。通过培训,联络员(信息员)普遍认为收获很大,将努力深化绍兴县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更好地发挥普法联络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大普法格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四是完善“五五”普法信息发布平台。充分发挥绍兴县普法网和《绍兴县普法》月刊的普法信息平台作用,使普法信息能够有足够的空间,及时地进行发布,促进各镇街、部门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