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基础建设
市司法局四措并举加强信息和对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09-04-13 08:53 来源:绍兴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近日,市司法局认真传达贯彻绍兴市党政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四措并举,大力加强信息和对外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指导提素质。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和对外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邀请市政府信息处等专家为信息员做专题辅导,传授信息撰写的要领和报送的技巧。二是出台意见强责任。下发了信息工作考评办法,将信息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鼓励各单位及时报送信息,提高信息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完善机制造氛围。改变了过去信息撰写主要依靠办公室的办法,而采用与业务处室协作的的工作机制,从而进一步形成了人人写信息、全系统齐动员的良好氛围。四是围绕中心搞服务。工作中善于抓重点、捕热点、树亮点,及时宣传报道司法行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服务经济转型升级和企业重整重组,围绕服务“三农”等方面的信息。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