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维护稳定
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国庆60周年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09-12-03 11:16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国庆期间,全市公安机关自觉将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周密部署、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有效杜绝了不稳定事件的发生,顺利完成了国庆安全保卫任务。
  绍兴县公安局根据县委、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有针对性地落实各项国庆安全保卫措施,严格值班备勤制度,加强治安防控、治安保卫、交通管理,全力维护国庆期间社会治安稳定。节日期间,全县共接报各类110警情5498起,有效警情1881 起;共发生刑事案件126起,同比下降35%;共发生治安案件682起,同比下降4%。社会治安形势总体良好,没有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进京上访、越级上访等事件,没有发生群死群伤的交通事故、重特大火灾事故及其他治安灾害事故,没有发生重大恶性刑事犯罪案件。全县人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国庆和中秋佳节。
  诸暨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国庆60周年安保主题,充分履行公安机关职能,按照“全警参与、突出重点、内紧外松、确保安全”的原则,围绕重点人的稳控、重点事的管控、重点物的监控、重点案的防控、重点信息的掌控,出色地完成了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国庆期间,该市社会治安保持平稳态势,没有发生命案等重大刑事案件,没有发生重大治安事件和公共安全事故,没有发生特殊群体进京上杭去绍情况,道路交通秩序和旅游风景区秩序良好。
  上虞市公安局根据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国庆安保攻坚行动,坚持单位主要领导带班,一半以上警力值班备勤,切实加强情报信息工作,加大侦查破案力度,强化社会面控制和公安机关内部管理,国庆期间没有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政治事件、恶性案事件和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民警违反“五条禁令”及其他违法违纪案事件,有力地维护了国庆60周年期间全市社会稳定,保证了全市人民过上了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
  新昌县公安局紧扣安保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始终不断强化社会面的管控,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严密治安管理。国庆期间,全县未发生故意杀人、伤害致死、强奸、投毒、爆炸、放火、绑架等七类恶性案件。确保了国庆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十一”长假和中秋节隆重、祥和、快乐。
  越城公安分局坚持早部署、早落实、早强化,在加强面上管控的同时,及时跟进大督查、大回访、大整改机制,抓稳控面,抓人促事,有力地维护了大局稳定,实现了国庆安保既定目标。长假期间,全区受理各类刑事案件141起,同比下降6%,“两抢”案件3起,同比下降200%,治安案件61起,同比下降80%,抓获杀人逃犯1名,没有发生影响稳定的重大事件和恶性事故,国庆气氛欢乐、祥和、安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